发情的少妇

都市小说   2023-01-26   


  在孩子面前,母亲永远都是无私的,在知道这个事情以后,上官玉没有为自己想,她没有为自己要任何东西,而是努力的想要给自己女儿更多。
  这种无私到极限的爱,这个世界,即便是母亲,也不一定能做到。
  听到这句话,虎娃顿时就好像打了鸡血一样,立马兴奋了起来,只是很快就平静了。
  “算了,我不逼你,放心吧,等她长大了,我会多给她留几滴,她的身体还太小,我担心承受不了那么大的能量。”
  虎娃温柔的说道:“别以为我就是个没心没肺的男人,我也有心。”
  他说着,轻轻的揉着她乌黑的秀发。
  上官玉顿时就笑了,一言不发,再次埋头在他的胯下。
  这一次,虎娃明显感觉要更紧,更刺激,他百分百的保证,如果不是因为她现在正在特殊时期,她绝对能把他给压在地上给上了。
  他能感觉到,这个女人已经发情了。
  或许因为是在办公室里,也或许是因为上官玉的口功的确是不错,虎娃很快就爬上了快乐的巅峰。
  “我的妈呀,累死我了,下次再也不给你这么弄了,累死我了,嘴巴都张不开了。”
  上官玉坐在地上喘息着,白了一眼虎娃,靠在了他的大腿上,轻轻的舔了一下嘴角的白色液体,跐溜一下吸进了嘴里,眉头一皱,咽了下去。
  “这难吃。”
  她笑道。
  虎娃一愣,想说点什么,却最终只是嘿嘿一笑。
  等到两个人穿好衣服,虎娃这才想起了什么,看着她说道:“是了,我刚刚又忘了告诉你,我还有个宝贝东西,能让你的皮肤变得和嫣儿一样的好。”
  没有女人不爱美。
  听到这句话,上官玉的眼睛里顿时就爆放出一万瓦以上的精光,好像是白炽灯给换成了疝气灯一样,闪亮闪亮的。
  “你说的是真的?”
  她惊喜的问道。
  见过虎娃把自己的手掌给扎破了还恢复了原样了以后,她对虎娃的话是深信不疑,不过这种事情的确是有些匪夷所思了,她还是想确定一下。
  “当然是真的了,我能骗你啊。”
  虎娃笑道;“你现在摸摸你自己的皮肤,感觉一下看有什么不一样。”
  上官玉顿时一愣,伸手就去摸自己的脸,忽然,她愣住了。
  “我的脸,怎么变得这么水嫩,这个,难道。”
  她说着,忽然惊讶的看着虎娃的下身。难道是因为我吃了你的那个?“
  她的眼神里带着不可思议的神色,还有一丝复杂和挣扎。
  “当然是,我说的那种东西,就是我的血液加工造成的,不过,那个,也有作用,而且作用更大。”
  虎娃说着,脸上也有些尴尬。只是一般,谁会吃那个啊。“
  听到这句话,上官玉不仅没有生气,反而笑了。
  “看来,我找到宝了啊,虽然有些难为情,不过能让皮肤变得这么好,天呐,我还是愿意的。”
  她说道。
  看到她这幅样子,虎娃顿时就愣住了。
  他这才发现,自己还是太低估了女人对美貌的追求,也太低估了女人为了自己能变得漂亮肯付出的努力有多少。
  顿时,他心里就萌生了一个很无耻,也很强大的计划。
  “嘿嘿,不行,我一定要试试这个计划才行。”
  他心里说道,脸上不由就露出了一阵YD的笑容。
  上官玉顿时就拍了他一下说道:“你在想什么坏事了,是不是在想用这个东西去诱惑人家小姑娘啊。”
  “开玩笑,你看我像是那种人吗,我是不可能干那种事情的。”
  虎娃立马一脸认真的说道,只是在心里又加了一句。哥现在对小女孩不感兴趣,要熟妇,要少妇,要丰满,要肥硕。“
  “屁,那狗嘴里能吐出象牙了,算了,你怎么想我也没意见,只是,你总不能见到个女人就让人家给你那个吧。”
  她说着,看着虎娃的下身。
  “当然不是了,再等几天,我就能弄下丹药,吃了这些丹药,虽然效果没你这么好,但是,也很厉害的。”
  虎娃嘿嘿笑着说道;“你放心,到时候我一定给你几瓶。”
  听到这话,上官玉的脸色这才变得好了起来。
  “哼,这还差不多,今天让你占了这么大的便宜,也不能白占,你说是吧,来,摸摸我的脸,看看我的皮肤好不好。”
  她说着,耍宝一样的把脸凑在虎娃的面前。
  虎娃低头看去,先是一愣,因为上官玉现在的脸蛋红扑扑的,皮肤看上去粉嫩极了,好像吹弹可破一样。
  就好像是五六岁小女孩的皮肤一样。
  伸手摸了一下,顿时就爱不释手了,缓缓的就滑到了她的脖子后面。
  “丝滑细腻,太舒服了。”
  他说着,再次激动了起来,不由就低头想要朝着她的嘴巴吻去,却被她给躲开了。
  “不许逗我了,坏东西。”
  她说道;“等过几天,我给你,好吗。”
  她的脸蛋已经变得通红通红。
  皮肤变好的一个坏处就是,她的脸蛋红了特别容易就能看出来。
  “当然没问题了。”
  虎娃顿时就笑了。
  他知道,从现在开始,上官玉才彻底算是他的女人了。
  晚上,送上官玉回去,又进门逗了一会嫣儿,虎娃这才往大龙酒店走去。
  王秋艳来了。
  和几个月前不一样的是,当她从天京回来以后,就好像忽然变了一个人一样,身上带着一股自然而然的雍容和华贵。
  “下班了啊。”
  打开门看到他,她顿时就笑着说道;“来,先把外套脱了吧,房间里热。”
  她说着,就上前把虎娃的外衣从身上给扒了下来,动作细腻,语气温柔,像极了一个贤惠的妻子。
  “你来多久了啊。”
  虎娃一边问,一边轻轻的从背后把她给抱住,把脑袋埋在她的发间轻轻的闭上眼睛呼吸着她发间的香气。
  “傍晚就来了,都吃过饭了呢,你也吃饭了吧,我闻到你嘴里的味道了。”
  王秋艳说着,依旧笑着,把虎娃的皮衣整理好,拿过墙上的衣架挂在上面。
  听到这话,虎娃一愣,睁开眼睛。
  “我···”他张嘴想说什么,却被王秋艳伸手给堵住了嘴。
  “别说,我都知道,我没想怎么样,就是想你了。”
  她笑着说道,就轻轻的反过身趴进了他的怀里,静静的闭上眼睛。不知道怎么的,我最近总是特别的想你。“
  她说着,脸蛋在虎娃的身上蹭了两下,似乎是找到了一个舒服的位置,这才停了下来。
  虎娃轻轻的抱着她,手在她背上缓缓的拍了两下。
  “别乱想,傻瓜,别乱想。”
  他说道,却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说。
  “我没乱想,我只是在想,我应该在什么时候离开你的世界。”
  她说道,眼睛没有睁开。当然,你放心,我不会把公司给撂下的。“
  听到这话,虎娃再次一愣,两手把她的脑袋给抬起来,就看到她的眼角已经挂满了泪痕。
  “傻瓜,你哭什么啊,你为什么会这么想啊,我发誓,我从来都没想过要离开你啊。”
  他心疼的说道,伸手帮她把眼泪给擦掉。
  “我知道。”
  王秋艳抬头看着他。可是,我老了,过了年,我就三十二岁了,你才二十三岁,你终究是会不要我的。“
  她说的话很现实,现实的让虎娃听起来都感觉刺耳,但是他也不得不承认这是个事实。
  “你放心,我一定会找到办法的,我一定会。”
  他说道,眼睛里闪过一丝慌乱,忽然,他平静了,他想到了今天上官玉的例子,顿时就笑了,趴在她耳边轻轻的把今天的事情给她说了一遍。
  “你说的是真的?”
  王秋艳先是惊讶,然后眼睛里带着一丝狐疑的光芒。不应该吧,你这么厉害,竟然能让那个女人给你干这种事情。“
  虎娃顿时就尴尬的一笑,说道:“其实,这个,算了,这个事情有些复杂,我们先不说,但是这个事情绝对是真的,我没骗你,不信的话,你去找她看一下就知道了。”
  “我不用看,我相信你,我只是有些不敢置信。”
  王秋艳叹了口气。你或许不了解那个女人有多倔强,有多骄傲。“
  她说着,眼睛里带着一丝惘然。
  “她才算是真的被情给伤透了的女人,为了那个男人,她付出了自己所有的青春,也为了那个男人,她和自己家闹翻,但是,最后那个男人还是抛弃了她。”
  她的话像是一个遥远的故事,但是听起来又那么的真实,真实的让虎娃顿时眉头就皱了起来。
  他原本知道,上官玉的心里肯定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但是他没想到的是,她竟然真的有这么曲折的过去。
  “好了,我们不说这个事情了。”
  王秋艳的眼神忽然恢复了轻灵,看着虎娃笑道;“你既然这么说,是不是想我也给你那么弄啊。”
  说着,她就用手轻轻的在他的下面抚摸着。
  “你想吗?”
  虎娃问道,眼睛已经亮了。
  “你个坏东西,我有选择吗。”
  王秋艳的话音还没落下,虎娃就抱着她狠狠的吻了下去。
  这一吻,几乎是天昏地暗,几乎是激情无边。
  等到床上的时候,两个人身上的衣服已经脱得精光了,王秋艳骑在虎娃的身上,几乎是在疯狂的运动。
  “用力,用力,好舒服,好舒服。”
  她嘴里不断的喘息着。
  虎娃却一动不动,就笑着看着她在那摇晃,在那上下运动。
  “你个坏蛋,我今天就不信了,把你弄不出来。”
  王秋艳怎么不知道他的想法,但是她就是不想他得逞,顿时就加快速度运动了起来,同时,两条腿也往中间并拢了一些。
  虎娃顿时就感觉到大家伙被紧紧的夹住了,舒服的感觉让他顿时就不淡定了。
  “好啊,竟然敢挑逗我,看来我非要让你知道一下挑逗我的代价不可了。”
  他说着,就把她给抱了起来站在地上,抱着她的两条腿架在空中,就那么站着运动了起来。
  “用力,用力啊,注意不要流在里面,我要吃。”
  王秋艳此刻已经完全动情了,一边摇晃屁股,一边叫唤着。
  只是她没有注意到,自己最后的那三个字“我要吃”就好像是一直火把扔到了汽油桶里一样,顿时就把虎娃原本压抑兴奋给完全点燃了。
  “你个骚货,想要吃是吧,先让虎哥爽了再说。”
  他说道,就猛的加快速度运动了起来。
  从床上到地上,到大厅,到沙发上,到浴室里,到茶几上。
  站着,躺着,跪着,坐着,甚至倒立着。
  他们换了无数个花样,无数个动作。
  终于,王秋艳实在受不了了,泄了身子,但是虎娃却还没舒服。
  “放过我吧,亲爱的,我给你用嘴,好吗,我下面真的不行了,有些疼了。”
  她求饶道,虎娃这才嘿嘿一笑,又运动了几下,才把她抱起来放到了床上,压着她的脑袋就往自己下身滑去。
  “你个坏蛋。”
  王秋艳还没来得及多说几个字,就被他把脑袋给压在了那里,无奈,她只能张开嘴巴。
  终于,虎娃舒服了,这个时候,王秋艳已经累的快瘫痪了,但是她还是撑着身子硬是把虎娃的精华给舔的干干净净的全部咽了下去,这才躺在床上眯着眼睛休息了起来。
  舌头依旧还在嘴角上打转着。
  看到她这个样子,虎娃顿时嘿嘿一笑,把她给拉过来抱在怀里,一夜,就这么过去了。
  等到第二天天亮了的时候,虎娃是被一个尖叫声给吓起来的。
  “怎么了,出什么事情了。”
  他紧张的从床上跳下来,就看到王秋艳正光着身子站在房间里的镜子前发呆,一脸的不可思议。
  看到她没事,虎娃这才送了一口气。
  “没事能不能不要大呼行,吓死我了都。”
  他说着,看了一下墙上的表才六点多,顿时就打了个哈欠又准备睡,却被王秋艳给拉住了。
  “亲爱的,你看我的脸,你摸一下,你看我的皮肤,简直,我做梦都没想过我竟然会有这么好的皮肤。”
  她说着,就颤抖着手拉着虎娃的手往自己脸上摸。
  虎娃一摸,顿时就愣住了,一把把她给拉到怀里,身体和她紧紧相依,顿时一股冰凉,细腻,丝滑的感觉从肌肤的接触中传了过来,舒服的感觉让他浑身的毛孔都顿然畅通。
  “我的天,真舒服。”
  他说道。
  听到他的话,王秋艳顿时就笑了,眼睛里却带着泪水。
  “你没骗我,我变年轻了,我变年轻了,真好。”
  她说着,低头在虎娃的脸上狠狠亲了一下。我太爱你了,老公。“
  她说着,紧紧的抱着他的脖子。
  一句老公叫的虎娃顿时心颤抖了一下,他记得,以前只有庞玉那个丫头叫过自己老公。
  心里不由有些想那个丫头了,眼神微微迷离了一下,嘴上说道:“傻瓜,这么激动做什么,老公有什么好的,都会给你的。”
  “嗯,老公你最好了,我再也不乱想了,这辈子我就做你的乖乖老婆,永远不吵不闹,永远都乖乖的。”
  王秋艳动情的说道。
  虎娃笑了笑,没说话。
  两人又缠绵了一会,等到虎娃到了县委的时候,刚要进大门就看到两个西装革履的人一前一后朝着他走了过来。
  带头的是一个六十多岁的老人,背后跟着的是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人,他们的背后不远处,一辆阔气的奔驰车停在那里,几个黑衣保镖正在警惕的看着这边。
  “刘秘书,老朽刘成远,给你见礼了。”
  老人走到虎娃面前,就先准备鞠躬。
  虎娃哪能让他一个六十多岁的人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给自己鞠躬啊,急忙就去扶。
  “老人家,你这是做什么啊,有事好好说,只是,我好想并不认识你吧,你来找我做什么啊。”
  他一脸奇怪的问道。
  刘成远顿时一笑,轻轻说道:“我是从高富水那里知道你的,他是我的侄子。”
  听到这话,虎娃的脸色顿时就变得有些阴沉,他知道,这个老人肯定是为了续命丹而来的。
  “你先不要着急,刘秘书,我没有恶意,我来找你,只是因为我家老父亲此刻正躺在床上,身为人子,我无可奈何。”
  他说着,叹了口气。
  “对不起,我不认识你,也不认识你父亲,祝福你父亲早日康复吧,我先走了,还要上班。”
  虎娃说着,就抬腿准备走。
  “我父亲是刘天生。”
  刘成远急忙说道。
  听到这句话,虎娃抬起的脚步顿时就顿住了,眉头一皱,立马回过头看着他问道:“你从哪里来的?”
  “江南。”
  刘成远说道:“昨日忽闻我那侄儿传来消息,我星夜兼程,这才赶到。”
  “你说的刘天生,是那个刘天生?”
  虎娃问道:“如果是的话,他今年应该已经九十三岁了啊,你是他小儿子?”
  听到他的话,刘成远倒是愣住了,不知道这个人为什么对自己的家那么了解,不过还是点点头说道:“是的,我在家中排行老末。”
  “这就对了,我听我师父提起过他,说他是个不孝的徒弟。”
  虎娃说道:“所以这个事情我不能做主,你要去找我师父才行,我总不能不听我师父的话啊。”

  虎娃的话顿时就让刘成远和他背后的中年人都愣住了。
  “敢问尊师名讳。”
  刘成远伸手挡住背后有些烦躁的儿子,冲着虎娃一脸凝重的问道。
  “我师父说他是个小人物,名字说出来不足挂齿,不过我还是觉得他的名字挺帅气的。”
  虎娃笑道;“南华天星子。”
  听到这个名字,原本刘成远背后还一肚子怨气的刘长远顿时就愣住了,眼睛里带着惊讶的目光,然后闭嘴不言了。
  “难怪,难怪,我明白了,都明白了。”
  刘成远叹了口气,有些为难的看着虎娃说道:“我家老爷子和你师傅之间的恩怨,我很清楚,我知道,那件事情是我家老爷子不对,可是,你们好歹也算得上半个师兄弟,你不能见死不救啊。”
  他说着,脸上的表情几乎是乞求了。
  “好了好了,别在这闹腾,该去哪去哪吧,我还要上班呢,这人来人往的多不好看啊。”
  虎娃说着,就大步的往办公室里走去,脚步坚决,头也不回。
  “爹,我们要不要追上去。”
  刘长远顿时就看着刘成远紧张的说道;“爷爷的病情已经不能再拖了。”
  刘成远的脸上带着一丝复杂,说道:“你难道没看出来吗,这个家伙对天星子根本就没太大的敬意,他这么说,无非是想要多一点好处罢了。”
  “要好处给他不就是了啊。”
  刘长远立刻说道;“咱家又不缺钱。”
  刘成远摇头。
  “我看过他的资料,他能给富水那孩子十瓶药,完全是因为高家老爷子的缘故,这个家伙,恩怨分明的很,但是就算那样,富水还是付出了一千万的代价,很大的把柄握在人家手上了。”
  “这个家伙,胃口大的很啊,典型的不见兔子不撒鹰。”
  他说道。
  听到这话,刘长远有些急了。
  “他要钱我们给他不就是了,我们家又不当官。”
  他说道。
  看着一脸着急的儿子,刘成远无奈的叹了口气。
  他知道自己儿子的缺点,有天分,但是却总是太心急,做什么事情都不够淡定,太浮躁了,也是因为这样,所以他才跟着一起来找虎娃了。
  他就是担心他着急会坏事,事实证明,他来这一趟是对的。
  “走吧,我们先去其他地方转转,先不着急,富水给了两瓶药,老爷子的身体已经开始恢复了,只是那个药也的确太神奇了,竟然连古老都没办法分析出来成分。”
  刘成远说道,转身就走,刘长远愣了一下,也跟着走了。
  对于他们,虎娃压根连理都不理,不过他本来就来的迟了,又在门口说了几句话,到办公室的时候,上官玉都已经在批阅文件了。
  “你怎么才来啊。”
  看到他进来,上官玉顿时就眉头一皱问道。
  “门口,有两个家伙挡住我的路了,和他们说了几句话。”
  虎娃笑道;“那两个人你应该认识,一个叫刘成远,一个叫刘长远。”
  听到他的话,上官玉的脸色顿时一变,猛的站了起来。
  “你说什么,他们父子两个在县委门口,他们来找你做什么?”
  她问道。
  虎娃一愣,没想到她竟然这么大的反应。
  “没什么啊,那个,我不是给了高富水几瓶药吗,可能他和这个刘成远有点关系吧,把我的药给他送了两瓶,好像是刘成远他爹快不行了,但是我给的药本来对他们家老爷子压根没太大的作用,所以他就来找我了。”
  他说道。
  听到这话,上官玉的神色就有些复杂。
  “你,真能治好刘老爷子的病吗?”
  她问道,眼睛里带着希冀。老爷子毕竟都九十多岁了。“
  “怎么了,那个老家伙和你有什么关系啊。”
  虎娃说道,看着上官玉的眼神变得有些冰冷,立马就知道他们之间肯定八成又是亲戚什么的了,改口道:“不是我不愿意帮他,而是,他曾经背叛我师父了。”
  上官玉一愣,有些惊讶的问道:“你师父,你难道说的是天星子?”
  “是啊,别告诉我你不知道啊。”
  虎娃说道。
  “我知道,可是,我不知道这件事竟然是真的。”
  上官玉苦笑:“如果是这样的话,你不喜欢刘老爷子就正常了,只是,还是希望你救救他。”
  “你和他是什么关系啊。”
  虎娃奇怪的问道:“你们这些大家族之间怎么都有点关系啊。”
  上官玉苦笑,说道;“我姐姐就嫁给了你刚刚见到的那个刘长远,我见了他还必须要叫一句姐夫的。”
  “他们父子俩之所以现在想尽办法救老爷子,只是因为刘家现在的情况也很乱,这两年国家好不容易安定了,他们父子俩的生意想要做的好,暂时还需要老爷子给镇着才行。”
  听到这话,虎娃顿时就明白了一些。
  “这样啊,那你的意思是,我只要开的价码不是非常过分,他们都会答应的咯。”
  他眼睛里带着精光问道。
  上官玉一愣,点了点头。
  “难道你准备帮他们吗,可是,你不怕你师傅责备你啊,据我所知,天星子对徒弟的要求很高的。”
  她有些担心的问道:“如果因为这个事情影响到你了,也太不划算了。”
  听到她关心的话,虎娃顿时就笑了,一把把她拉进怀里。
  “不错,知道在这个时候站在我这边帮着我,是我的女人,你放心吧,虽然我是老头子的徒弟,但是,我只是个记名的,刘老爷子不管怎么说也是国家的功臣,我是该帮忙的,再说,我想师傅也不想他死。”
  他说道。
  上官玉还是有些担心。
  “你确定不会影响自己吗?”
  她问道。
  “当然,算了,这个事情说了你也不懂,不过呢,我也不能免费的帮忙,这两个父子看起来很有钱啊,开的车都是奔驰,还那么豪华,我得敲点油水才行,要不然我就吃亏了。”
  虎娃还说着,就嘿嘿笑了起来。
  “好,这个我支持,不管怎么说,你挨一顿骂肯定是免不了的,冒着这么大的风险,就应该给他们多要一点才行。”
  上官玉也说道。
  虎娃顿时就哈哈一笑,在她额上亲了一下。
  “你真好。”
  他说道,眼神里带着亮晶晶的目光,显然,已经开始算计要怎么给刘成远要钱了。
  到中午吃饭的时候,虎娃不想去食堂,正准备出去,刚出了办公室的门,就看到刘成远和刘长远父子两个站在办公室的门口。
  “你们两个来了啊,先在楼道里等会吧,我饿了,要先出去吃饭。”
  虎娃说着,就准备从他们身边走过去。
  听到他的话,看着他一副理所当然无所谓的样子,刘成远和刘长远父子两个顿时一脸的尴尬。
  他们父子两个久居高位,什么时候被人这么忽视过啊。
  “好了,虎娃,别为难他们了,进办公室来吧。”
  上官玉在背后喊道。
  虎娃这才有些不情愿的冲着刘成远边上的刘长远说道:“你,叫两个人去帮我弄几个菜,还有,帮我弄一碗面。”
  他嘱咐了半天,一直到刘长远拿着小本本把这些都记下来了,这才背着手进了办公室的门。
  “玉儿啊,我也是刚刚才知道你现在竟然在这里工作,哎呀,挺好的,挺好的。”
  进了门,刘成远就看着上官玉笑道。
  本来他并不想要和这个女人有太大的搅基,她的事情他十分清楚,只是一个是人家刚刚帮他说话了,一个是因为他看出来了,虎娃似乎对她的话很听。
  这才态度变得好了一点。
  “有什么事情,你们直接说吧,我就是一个旁观者,不用在意我的存在,如果你们感觉不方便,我就先出去吧,反正我要去吃饭。”
  上官玉说着,脸上的表情淡淡的,不喜不怒。
  说实话,她帮助刘成远,完全是因为他对刘天生老爷子的尊敬,和刘成远,和刘家都没什么关系。
  “别,姐,你走了我也走,我也想出去吃饭。”
  虎娃顿时也说道。
  听到这话,特别是那一句姐,刘成远更加确定自己的想法了。
  “别,别,贤侄女啊,长远已经带人去买饭了,等会一起吃点就好了。”
  他急忙说道。
  “是啊,姐,等会咱俩到小会议室撑个桌子吃就好了,怎么,你还怕那个货给你在饭菜里下毒啊。”
  虎娃口无遮拦的说道,就笑着脸看着刘成远说道:“刘先生,你别介意,我这个人就这样,嘴巴臭,你放心,我还是相信你们的。”
  他这句话,顿时就让刘成远感觉一阵头疼脑大,什么话也不能说,只能陪着笑笑,心里把眼前这个青年的难缠度往上调高了无数倍。
  “好,我听你的。”
  上官玉点头说道。
  听到她这话,刘成远顿时把虎娃在自己心里的地位再次调高了一截。
  他在商场摸爬滚打的好多年,国内外都呆过,看人的功夫相当的了得,自然看出来上官玉八成已经是和这个年轻人有一腿了。
  “那个,刘秘书,那个药···”“那个药对你们家老爷子没什么用处,不过相对其他的药来说,这个药还是有很大的作用的,最少能吊着他的命,让他不死。”
  他正好说,就被虎娃把话茬给接过去了。
  他继续说道:“虽然我不知道你爹到底怎么了,但是如果你想要让他痊愈的话,就要用另一种药。”
  “啊,那,那个药。”
  “那个药我能给你,但是,你知道,我师父很讨厌你爹,我给你要去救他的话,我肯定要被师父骂,我要付出的代价很惨重啊。”
  虎娃再次把刘成远的话茬给接过去了。
  只是刘成远现在一点也不生气,不光是不生气,反而很开心,非常开心。
  “你放心,刘秘书,我知道你的难处,你开价格吧,哪怕是倾家荡产,我也会不会让你受委屈的,你放心吧。”
  他信誓旦旦的说道。
  虎娃一愣,看了一下上官玉,看到她正在埋头看资料,知道她不想参与到这个事情里,顿时就摸了摸脑袋,露出一脸为难的样子。
  “你先让我想想啊。”
  他踱着脚步在地上走着,走啊走,他走到哪里,刘成远的眼睛就跟到哪里。
  里面带着希冀的光芒。
  “要不这样吧,我也不欺负你了,明天你来吧,我给你一粒药,我保证,你家老爷子吃了以后绝对能够痊愈,最少再活十年都没问题,价格吧,你给一个亿美元就好,这是我的名片,上面有我瑞士银行的账号。”
  他说着,就把一张金色的名片递给了有些目瞪口呆的刘成远。
  “怎么,你不想要啊,那我收回了。”
  看到他还在发愣,虎娃顿时就有些不爽,就要收回,刘成远急忙两只手给接住。
  “我要,我要,只是,一个亿美元,是不是有些多了。”
  他苦笑着说道。
  他是有钱,但是,一个亿美元对他来说也不是一个小数目,不,何止不是一个小数目,应该说也是一个大数目才对。
  他现在的全部家产,地上的加上地下的,总共也就几亿美元。
  一旁,上官玉听到虎娃的这句话,顿时也愣住了,不可思议的看着他,目光惊愕,好像在看着一头恐龙一样。
  她虽然知道这个家伙比较无耻,但是从来没想过他竟然会心狠到这种程度。
  一个亿美元,她是绝对开不了这个口的。
  “什么,一个亿美元你竟然嫌多,你太不孝了你,你知道我给你的药是什么药吗,它最少能让你家老爷子多活十年,你家老爷子十年的生命难道还比不上一个亿美元重要吗。”
  虎娃顿时就怒了,怒发冲冠,指着刘成远教训了起来。
  “你爹养你这么大容易吗,现在不过是让你拿出一点钱尽孝,你都这么为难,好啊,那你走吧,我不能帮助一个不孝的人,不然,我会被我妈打死的。”
  他说着,就回过了头看着窗户外面。
  刘成远纠结啊。
  对于虎娃可能开的价格,他在心里算过无数次。
  一百万,五百万,一千万,他最多就想到了五千万,还是华夏币,但是他没想到的是,人家一开口竟然就是一个亿,还是美元。
  比他的最高预算都多出了二十倍。
  “你放心,我这个人的信誉非常好的,我保证,让你家老爷子活十年,他就一定能活十年,十年之内死了,我免费帮你救活,这是信誉问题。”
  虎娃知道他的顾虑,再次说道。
  只是这句雷人的话,顿时就让刘成远和上官玉都愣住了。
  “你能不能认真点啊,又不是卖东西,还有售后服务。”
  上官玉顿时就白了虎娃一眼说道。
  “必须有售后的,我就是在卖东西,我的药质量绝对不能有问题。”
  虎娃很认真的说道:“十年之内,除非是让炸弹炸死,只要没死透了,我都负责给你救活,你感觉划算的话,就成交吧。”
  他说道,又加了一句:“当然,这个业务不限于是给你老爹,给你和你儿子也一样,只是,我给你爹是半价,谁让你爹是我的偶像,你和你儿子的话,一颗药我就要两亿美元了,不过一样负责十年售后。”
  他继续雷人着。
  “可是我凭什么相信你。”
  刘成远身体都在颤抖了。
  听到他的话,虎娃立马就瞪着眼睛,用手指着门说道:“不相信我,你立刻就走,我不需要你相信我。”
  刘成远纠结了。
  他现在几乎八成相信这个看似疯言疯语的家伙说的话,只是,一个亿美元,对他来说真的是十分的纠结。
  “好了,你先回去考虑考虑吧,考虑好了在门口等我下班就是了,这里是政府办公的地方,不是我们讨论私事的时候,等会我领导要责备我了。”
  看着他纠结的样子,虎娃立刻站起来说道,说完就看着上官玉说道;“领导,不好意思,我这就打发他走,不让他影响咱们的正常办公。”
  “好,我思考一下,毕竟,一个亿美元太多了,抱歉。”
  刘成远无奈的说道,转身就走。
  他也不想留下让人看他笑话。
  “是了,你儿子不是去买饭了吗,既然咱们买卖不在了,这个饭我就不能吃你们的了,不然的话嘴巴就软了。”
  虎娃说着,就冲着上官玉喊道:“领导,咱去食堂吃饭吧。”
  “好,赶紧走吧,食堂今天应该有饺子。”
  上官玉笑道;“还是你最爱吃的韭菜馅的。”
  “真的啊,哎呀,差点误了大事,那咱们赶紧走啊。”
  他说着,就一脸着急的看着上官玉。
  那动作,那样子,好像是媳妇要跟别人跑了一样。
  “刘秘书,你···”“哎呀,我知道了,你爹哪有饺子重要。”
  听到虎娃这句话,刘成远顿时就愣住了,上官玉也愣住了。
  “不是,我是说,你爹比饺子重要,可是我饿了。”
  虎娃也感觉自己的语气有问题,急忙改口,只是改了口还感觉别扭的不行,又道:“那个,咱还是别谈饺子了,可我现在要去吃饺子。”
  他说道,一脸的无辜。
  “我真的饿了。”
  他说道。
  刘成远就要发怒,但是想了想,还是无奈的叹了口气,说道:“刘秘书,看在咱俩都姓刘,五百年前是一家的份上,你就发发慈悲心,帮帮我爹吧。”
  他的语气里再次带着一丝乞求。
  他太清楚,如果他爸死了的话对他的影响有多大,他一手打造的商业帝国不仅要停止扩张,甚至可能会被家族的其他人给分解霸占了。
  “啊,你也姓刘啊,我才知道,不好意思啊,可是,我现在想吃饺子,我最喜欢吃的就是韭菜馅的饺子啊。”
  虎娃无奈的说道。
  好像现在饺子对他来说就是一切的一切。
  “长远,给我滚过来。”
  刘成远顿时冲门口吼道。
  刘长远几乎就和风一样,立马就推开门跑了进来。
  “爹,你找我。”
  他喘着气红着脸说道。
  “立马跑步到县委食堂,给我端三碗饺子过来,给你一分钟的时间,汤汁不能撒了,快去。”
  刘成远立马冲他吼道。
  刘长远听到这话,毫不犹豫,立马转身就往外跑去,连回话都不回。
  “这下可以了吧,刘秘书,饺子我保证他肯定给送到。”
  他看着虎娃说道。
  他的动作真是把虎娃给雷住了。
  虎娃知道,他这是在告诉自己他已经到底线了。
  “好吧,我不为难你了,坐下说吧。”
  他说着,脸色猛的变得无比严肃了起来,刚刚是痞子,现在就是一个职业商人。
  然后回头看着一脸奇怪神色的上官玉说道:“姐姐,不好意思,占用你的办公室一会。”
  他虽然是在询问,但是语气里却是命令的口吻。
  这让刘成远不由一愣,看向上官玉,本来以为上官玉肯定要发怒,因为他了解这个女人的脾气,知道她的骄傲,但是让他没想到的是,上官玉竟然很温顺的点了点头,坐到了自己的办公桌后面。
  不由的,他对眼前这个年轻人又高看了几分,他发现自己完全看不透这个年轻人了。
  “刘先生,我们现在可以认真的说一下这件事情了,在我姐姐面前,不用有任何隐瞒。”
  虎娃说道。
  “好,我也就不避讳了,刘秘书,你那个价格的确是有些太高了,我不是负担不起,而是,已经远远超过了我的心理接受范围。”
  刘成远的脸色也变得凝重了起来。
  说话的时候只看着虎娃,眼神认真,真诚。
  “我叫你刘先生,你也可以叫我刘先生,或者直呼我的名字,我们现在是在谈生意,虽然是在办公室里,但是,这宗生意和我的职位没有任何关系,你明白吗。”
  虎娃笑着看着他说道。
  刘成远一愣,点了点头。
  “好,那我就叫你虎娃吧,我们现在就说说价格吧。”
  他说道;“我是诚心诚意来的,我希望你也能诚心诚意的对我。”
  “我很诚心啊。”
  虎娃笑道;“我说的价格,我认为,一点都不高的,而且,我知道你肯定会接受的,不是吗。”
  他说着,站起来,给自己倒了一杯茶,然后坐下,翘起二郎腿喝了起来,一边喝一边看着刘成远的脸色。
  “好吧,其实我能给你点优惠,买一粒的话,我再给你一次购买权,下次如果你儿子或者你自己快不行了,我保证给你治好,当然,你们一样要付钱的,价格不变。”
  虎娃继续说道;“别以为这种药很容易就有,告诉你吧,即便是我,也最少要一年才能拿出来十颗,制作的材料远远不是你能想象的复杂。”
  物以稀为贵,他现在就是要营造这么个氛围出来。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价格方面,我不多求了,我只是恳请,这每年的十颗药能不能由我的天龙拍卖行来举行拍卖,我保证,绝对不抽一分的佣金。”
  刘成远思考了一下说道:“我想,对我们来说,这样是双赢的。”
  “好,果然不愧是华夏第一奸商啊,脑袋就是好用。”
  虎娃说道,然后回头看着上官玉问道:“姐,那个天龙拍卖行很有名吗?”
  听到这句话,原本很兴奋的刘成远顿时很受伤。
  上官玉也顿时就笑了,说道:“在国内盛誉,在国际上小有名气。”
  “那行,今年的十颗药就给你拍卖了,但是卖家要我来选,我的药不能卖给我看着不顺眼的人,不然,我随时有资格让这颗药失去效果。”
  虎娃说着,一脸的戾气。
  刘成远一愣,有些惊讶的问道:“难道,这些药还能失去效果吗?”
  “当然,只要我愿意,你放心,只要是我愿意给的,我都负责药品的售后。”
  虎娃淡然的说道;“不要再多问了。”
  刘成远立马点头,他知道,这个世界上是有那么一些奇人异事,他们的秘密,不希望别人知道。
  比如这个家伙的师傅天星子,就是一个神秘的人物。
  “饺子来了。”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声音从门口传了过来。
  “进来。”
  刘成远立马喊道。
  然后门开了,刘长远带着几个手下一人端着一碗饺子走了过来,一共五碗,还有醋水,蒜泥,面汤。
  “厨房的大师傅说刘秘书喜欢喝面汤,而且一碗不够,最少要三碗,所以我迟了一点。”
  刘长远憨笑着说道。
  听到他的话,虎娃先是一愣,然后就大笑了起来。
  “好,你这个小伙子很有前途,很会做事啊,来,这瓶东西给你,就算是给你的奖励了。”
  他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瓷瓶递给了他。
  刘长远一愣,急忙把饺子放在茶几上,接了过去。
  “这个药,是给你在救命的时候用的,当你快死的时候,吃下去,保你不死。”
  虎娃笑道,然后就屁颠屁颠的端着饺子给上官玉送了过去。
  “姐,喝点面汤,对胃好,吃啥饭喝啥汤,对消化最好了,我妈说的。”
  他说着,这才走到茶几边上若无旁人的大口吃了起来。
  刘成远就一直愣愣的看着他的动作,最后看向了还拿着药瓶的儿子,示意他赶紧收起来。
  刘长远顿时就赶紧把药给收了起来。
  “哎,长远啊,你就是人太老实了,做什么事情都不懂的变通,这才让爹担心啊。”
  他心里想道:“不过今天也是傻人有傻福了。”
  他无比肯定的相信,虎娃刚刚给刘长远的那瓶药也肯定不是凡品,他又怎么知道,虎娃给他儿子的药和准备一亿美元卖给他的药是一样的。
  “真美啊,那个,长远啊,把这几个碗收拾一下,洗了再给送回去吧,顺便帮我给大师傅捎句话,说今天的饺子真好吃。”
  虎娃看着刘长远笑道。
  “我也感觉好吃,大师傅说给我留一碗呢。”
  刘长远立马说道,脸上带着天真的笑容。
  看到他这个样子,虎娃顿时心里长叹:“真是个憨厚的家伙啊,也难怪你老爹这么操心你了。”
  “那你去吧,吃饱了再回来。”
  他立马笑着说道。
  刘长远点了点头,就带人收拾了碗筷,转身就走了,竟然没看他爸一眼,这让刘成远再次很受伤。
  “你儿子很可爱,我是说真的,四十岁的人还能保持这份天真,要么是在用心的装,要么就是真的傻。”
  虎娃笑道。
  刘成远苦笑,他自认非常了解自己儿子,当然知道他不是在装,但是他怎么能告诉别人自己儿子傻啊。
  “虎娃,你看,我们的事情。”
  他再次带着请求问道。
  “没问题啊,给你,就这个药,和你儿子兜里那个一样,回去给你爸喝下去就好,我瑞士银行的账号你都知道了,打了钱给我说下就好。”
  虎娃说着,很无所谓的再次拿出一个药瓶给他扔了过去。
  刘成远急忙接住一看,就发现这个药瓶果然和刚刚他给自己儿子的那个一模一样,顿时就愣住了。
  随即,眼睛里就爆放出了精光,站起来,脸色凝重的冲着虎娃鞠了一躬。
  “刘兄弟,这份情,我刘成远记住了,但凡我有生之年,你有任何事情,只需开口,我刘成远无所不应,哪怕拼上这条老命也在所不惜。”
  他无比认真的说道,就像是在许下一个誓言。
  “好了,别说废话了,赶紧回去救你爹,记住了,救活他了,赶紧弄给我转钱,还有,拍卖会的事情可不能忘了啊,我很穷啊。”
  虎娃说着,也是一脸的认真,活像一个财迷。
  不过刘成远却没敢小看他,认真的点了点头,转身就走。
  他走了,虎娃这才长呼了一口气。
  “姐姐,你,你怎么了。”
  他笑着看向上官玉,本来想说几句轻松的话,却看到她正一脸惊愕的看着他,满脸的不可思议。
  “你,你到底做了什么,让这个老狐狸竟然能对你说出这种话。”
  她说道:“你知不知道,这个老狐狸虽然为人奸诈,但却是一个非常重诺的人,一口一个钉子,但凡话出口,决不食言。”
  “这不是很好吗?”
  虎娃笑道;“好了,这些都不是咱们操心的事情了,刚刚的饺子好吃吗。”
  他问道,对他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好吃。”
  上官玉一愣,说道,脸上微微潮红。
  “那就好。”
  虎娃笑道,一脸的开心。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一礼拜就过去了。
  “今天是第八天了,她那个应该过去了吧。”
  虎娃开着车一边往上官玉家里走,一边在心里想道。
  或许是想这个事情想的太厉害了,等他到了上官玉的家里,看到她以后,竟然直接问道;“你那个过去了没。”
  说完,看到边上的嫣儿,就感觉有些尴尬。
  却没想到听到嫣儿很淡然的说道:“怎么,还把我当小孩啊,我知道你想问什么,我帮她回答吧,过去了,前天就过去了,你们今天可以亲热了,只是记住一定要给我精神补偿才行。”
  顿时,两个大人倒是愣住了。
  “小鬼,你怎么什么都知道啊,好吧,你想吃什么,我下班了给你买。”
  虎娃无奈的说道。
  听到他的话,嫣儿的眼睛立马就亮了。
  “我要吃薯片,我要吃薯条,我要吃·····,我要一只抱抱熊,我要一只····”她说了有将近两分钟。
  虎娃甚至怀疑,她是不是已经把自己所知道的的名词全部都说出来了。
  “记住了没有。”
  她有些急切的问道;“如果晚上我见不到这些东西,或者少一样的话,你们亲热的时候,我就猛哭,哼,好了,你们可以走了,我继续看电视。”
  她说着,小大人一样,转头走进家里,留下两个面面相觑的大人。
  “好吧,我是真的记住了,只是,我真不知道她喜欢哪种果冻。”
  虎娃无奈的说道。
  “没事,我知道。”
  上官玉有些无奈。
  车上,虎娃说,上官玉写,好不容易才把嫣儿要的东西清单给写出来。
  “你的记忆力真好,三十八件,我的天,竟然整整十九种零食十九样玩具,难道她不是在胡说,而是有计划的?”
  写完了,上官玉一脸惊讶的看着虎娃问道。
  “你以为呢,小孩子很多时候比我们想的要聪明的多,最少,我小时候就很聪明,不管藏的多深的鸟窝,我都能找到,并且把它给干掉。”
  虎娃说着,一脸的骄傲。
  “保护动物人人有责,鸟也想要保护,你难道不知道啊,竟然还拿出来炫耀。”
  上官玉立马就批评了起来。
  虎娃无奈,说道:“是吗,我还以为我很光荣,以后知道了。”
  “怎么,你以后还想打鸟啊。”
  上官玉瞪着他。
  “没,我只是在想,我们吃点什么早餐呢,你觉得豆浆油条好呢,还是豆腐脑包子好。”
  虎娃直接转移了话题。
  “你个吃货,怎么就没撑死呢,我还是想吃包子和豆浆,可以吗。”
  “当然没问题。”
  两个人吃完饭,到了办公室的时候,上官玉就开始疯狂的忙碌了起来。
  “小刘,你去帮我到对面问刘书记要个文件。”
  “小刘,你到楼下去帮我拿个资料。”
  “小刘,你去公安局帮我拿个户籍资料去。”
  她不断的吩咐着虎娃做事。
  终于,在去公安局办事回来的时候,虎娃终于从沉默中爆发了,关上门,轻轻的走到她背后把她抱紧。
  “姐姐,你就那么怕我啊。”
  他说着,轻轻的用脸摩挲着她的脸蛋,嘴巴在她耳朵上哈着热气。
  上官玉顿时浑身一颤,挣扎了一下,抓住了他乱动的手。
  “给我点时间,我真的还没准备好。”
  她闭着眼睛说道:“晚上,好吗。”
  说着,她睁开眼睛看着虎娃,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让虎娃感觉一阵心痛。
  “好吧,就由你吧,还有要忙的吗,没有的话,我去给嫣儿买零食。”
  虎娃说道,在她的耳朵边上亲了一下,让她的身体再次一颤。
  那里是她的一个敏感点。
  “你去吧,我没什么事情了,接下来的事情我一个人能对付了。”
  她立马说道。
  “算了,我还是让别人去买吧。”
  虎娃说着,就拿起桌子上的电话拨了个号码出去,把清单上的东西全部说了一遍。给我记好了,所有的玩具,一定要质量最好的,零食也是一样。“
  他嘱咐了一遍,这才挂了电话。
  “好了,现在我不用忙了。”
  他笑道:“我的大县长,我现在还要做点什么呢。”
  上官玉一愣,正在思考,肚子就很不争气的响了,顿时就脸色一红说道:“我饿了。”
  “那咱们去吃饭吧。”
  虎娃笑道:“我刚刚回来的时候去后面食堂看了,食堂今天有土豆炖牛肉,那是你最爱吃的,我专门嘱咐了王师傅多煮一会,把牛肉给煮烂。”
  他说着,做出一脸邀功的样子。
  “看你那没出息的样子,怎么,还想我奖励你点什么啊。”
  上官玉笑道。
  “当然了,必须的。”
  虎娃立马说道。
  “你以为你是小孩啊,还要人奖赏。”
  她说着,还是抱着虎娃的脸蛋亲了一下。
  “这样可以了了吧。”
  她说着,脸色微微一红。
  “可以,当然可以了。”
  虎娃立刻笑道,简直是心花怒放。走吧,去吃饭,吃了饭,我还有事情要做。“
  “什么事?”
  上官玉问道。
  “没啥,就是那个高水平,不是醒过来了嘛,这不,跑过来要给人家女孩道歉,我去看看,省的他再乱发淫威。”
  虎娃很无所谓的说道:“不过最关键的是,我要看着他下跪。”
  说到这句话,他的脸色才变得凝重了起来。
  “我放过他是因为他爷爷,但是,如果他不能改过自新的话,那我也就跟着他成罪人了,昧着良心的事情,我做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