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多汁的闺蜜

都市小说   2023-02-05   

或许是本人的爱好有点独特,我总是对老婆的闺蜜、朋友感兴趣,或许是越熟悉的人给自己的刺激越大吧!
今天要说的这个女人是老婆的一个闺蜜,她们从中学就是好朋友,就称她为A吧。
她嫁了一个大她十多岁的男人,是做生意的,所以经济条件不错,在附件的一个城市买了一套大别墅居住。
虽然她们夫妻两年龄相差较大,但她老公很照顾她,家里也不缺钱,就让A做全职妈妈,夫妻感情还是不错的,生了一个孩子都上小学了。
由于A和老婆十多年的朋友,所以成家后,我们两家的关系也不错,假期到她那里都是住在她家。
冬天,A和老公孩子一起到我们这里来晒太阳,也是经常聚在一起吃饭喝酒K歌什么的。
个人觉得A是比较漂亮挺有韵味的一个女人,在一起久了我就起了色心,经常幻想她裙子包裹下的躯体是什么样子的。
有一年冬天,A回来看望父母,我们又和往常一样,约着她和几个朋友一起吃饭,饭后大家提议去唱歌。
我喝酒比较勐所以醉得也快,到歌厅的时候已经有点晕了,唱了几首歌,又灌了几瓶啤酒下去,看着A就心潮澎湃了,于是悄悄的在她耳边说:「我们到外面去,我先出去,你五分钟后出来。」然后也没管她的反应,就起身走出了包间,在走廊尽头处站着。
几分钟后,她也出来了向我走来,我看了一下四周没人,就拉着她走到旁边停车坪的一棵大树下,她任由我拉着然后问我要干嘛。
我盯着她的眼睛看了几秒钟,然后一下把他拉在怀里嘴唇就亲了上去,估计她也有点懵了,任由我亲吻着,但还是张开了嘴配合着。
吻了一会我放开了她,她大口喘息着说:「你怎么这么坏……」我就坏坏的笑着:「我又没说过我是好人。」(所以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是名言啊)。
当时因为还有其他的朋友,老婆也在,所以我也不敢在外面呆太久,就回包间继续唱歌了,但我心里明白这个女人已经被我搞定了。
第二天晚上,我找了个借口给老婆说要出去一下,然后就骑着摩托把A约了出来,说带她去兜风。
我们骑着车专门往人少灯黑的地方去,在一处阴暗的角落,又搂着她亲热了一番,其实我当时还没想着要去开房的,结果她突然说:「去我那里吧!」我就愣了:「家里没人呀?」
她说:「爸妈都回老房子住了,所以我一个人。」我忍着心中狂喜,拉着她骑上车,就风驰电掣的往她家赶去。
进屋后我们两就黏在了一起,她很热烈的回应着我,我三下两下的脱掉了她的衣服,脱内裤的时候,我顺手在她的私处抚摸了几下,已经湿透了,水多的难以想象!
于是我也没有过多的前戏就插了进去,里面非常的湿滑,她也非常动情紧紧的搂着我,大约做了半个小时,我们两个结合的地方全湿了,床单上也弄湿了一片,我感叹她的淫水如此丰富,不过水太多了,抽插的刺激感就没那么强烈了。
在她又一次高潮的同时,我也将憋了很久的精液,一滴不剩的全喷进了那无数次幻想的小穴里面!
过后我说一起洗洗,她疲软息的说:「要被你弄死啦,你自己洗吧!我要睡一会。」于是我随便清洗了一下,看她已经睡着了,我就给她盖上被子后轻轻的走了。
现在我们还保持着联系,每次我出差到她那里或者她回来过冬,我们都会找机会激情一番,她那多汁的骚穴,每次都会让我激情澎湃。